2016/06/30 21:39

知名影評人竟成竊賊 2度偷名牌包

知名影評人竟成竊賊 2度偷名牌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影評人老嘉華,曾擔任金馬獎評審,沒想到卻因偷竊被起訴。微風廣場伊紀國屋書局人員指控,去年10月1日晚間7點多,老嘉華在書局內的櫃位前,翻動Aigner零錢包,並將其中2只價值2200、1600元的零錢包拿走;今年3月15日下午2點多,老嘉華再度現身店內,拿走價值7800元的零錢包。2度偷走3個總價逾1萬元的名牌包。

書局人員指出,因老嘉華為店內會員,書局調閱監視器後逐一比對,循線追查出老嘉華涉嫌竊盜,曾於她再度來店時,將她請入辦公室內說明,但她矢口否認偷竊,店家只好報警。檢察官傳喚老嘉華出庭,她堅稱自己沒有偷竊,辯稱當時她確有翻動零錢包,原打算結帳,但後來沒有購買,就隨意放在其他書櫃上,並無偷竊;老嘉華的律師也表示,如有偷竊為何還會再度上門消費?且老嘉華經過感應門時,警報器也沒有響起,證明老嘉華並未偷竊。

不過檢察官勘驗店內監視器畫面,發現老嘉華雖無將零錢包放入隨身包包內,但確實有將零錢包帶離現場,再加上店員庭訊時表示,並未在其他櫃位發現零錢包,因此認定老嘉華確涉竊盜犯行,今將她起訴。(翻攝鳳凰網、伊紀國屋書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