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7 12:11

把人撞癱還肇逃 無照屁孩嗆:第一次撞!

把人撞癱還肇逃 無照屁孩嗆:第一次撞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1名18歲的鄭姓男子,去年12月16日開車返家,路經東信路彎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,將一名正要過馬路年約60多歲的簡姓老翁,當場被撞飛15公尺,導致簡翁送醫搶救後,仍四肢癱瘓,只能靠呼吸器維生。但鄭男卻肇事逃逸,今(7日)遭法院判2年有期徒刑。

法院調查指出,當時事發後,鄭男將事故轎車停在山區路邊,再自行坐車返家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依遺留車輛車牌,追查到鄭男並通知他到案說明。警方指出,當時詢問鄭男怎麼撞的,他卻一副事不關己回說「第一次開車,對方衝過來!」警追問撞人為何還跑掉,鄭男卻大言不慚嗆「我沒駕照,反正也沒撞過人,第一次撞,不知道怎麼處理!」作筆錄期間,還一直滑玩手機,傲慢無禮態度令警方都搖頭。

法院今判決指出,鄭男無照,肇事逃逸事實明確,且法院多次開庭傳喚鄭也不出庭,犯後態度不佳。今依無照駕車,過失傷害致人重傷及肇事逃逸等罪,判處鄭男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,可上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