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7 09:43

女賊盜領2億買名牌包 網友封「最狂女會計」

女賊盜領2億買名牌包 網友封「最狂女會計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荷蘭Accell Group台灣公司亞馳國際,遭到41歲會計主管劉方婷,4年來監守自盜,陸續盜領公款2.3億元,把錢全敗在愛馬仕名牌包、卡地亞手錶等精品,數量高達800多件。劉方婷知道紙包不住火主動投案,將精品繳還公司抵償損失,日前被檢方依侵占、偽造文書等罪送辦,20萬元交保。因劉方婷月薪僅4.5萬元,必須得不吃不喝425年才買得起這些精品,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狂。

Accell Taiwan總公司位於歐洲,是頗具規模的自行車集團,在台主打高價車款。今年2月發現公司的員工盜領公款,該員工從公司的銀行帳號裡提取現金。劉女身兼會計和出納,利用職務盜用公款。事後她主動投案,她向辦案人員供稱她就是愛買精品,光是網購名牌就花上億元,也完全不殺價。其中一家的網購交易金額半年內就高達2000萬元。

辦案人員透露,劉女將包包精品擺放家中,長期在外地工作的丈夫返家看見滿屋名牌,為此多次跟她起了爭執。但劉女要丈夫不要管,稱「那是我的錢」。劉女現仍住台中一棟平價的大樓社區,該區里長指劉女都會帶小朋友上學,打扮也很正常,「完全不像暴發戶」。(翻攝愛馬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