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16:13

拖吊車載通緝犯 追2公里逮人

高華襄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輛拖吊車,因為收費問題和民眾吵架。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拖吊車副駕駛座上許姓男子神色怪異,警方一查發現是毒品通緝犯,沒料到拖吊車司機竟然開了車就跑,警方前後包夾,追了兩公里才把拖吊車逼停,結果許姓男子被逮,拖吊車駕駛雖然沒事,但因為開車幫朋友躲警察,也吃上六千元罰單。

黃色拖吊車今天不拖吊,而是忙著在躲警察。四台警車前後包夾,警察槍都掏出來了,拖吊車才不敢再逃,但副駕駛座上許姓男子還想偷偷摸摸跑掉,結果連黑狗都來幫忙。

30號下午,蔡姓駕駛開著這台拖吊車,和民眾因為費用問題吵架。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副駕駛座上許姓男子神色慌張,一查發現對方是通緝犯。警方正想找支援,沒料到拖吊車忽然加速逃逸跑了兩公里,原來許姓男子也是拖吊車司機,放假太閒來陪好朋友上班,沒料到碰上警察。現在自己被抓,還害朋友吃上六千元不服攔停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