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14:24

統聯又出事! 85歲翁擦撞遭輾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統聯客運一周內連續發生3起交通意外,其中一件還造成一名女騎士,一屍兩命。而13號下午4點多,一名85歲的老先生騎機車,疑似重心不穩和同方向直行的公車發生擦撞,老先生連人帶車摔倒,人還被捲進車底,送醫急救後,傷重不治。

老先生騎機車,卻越騎越往左邊偏,接著擦撞公車,連人帶車摔倒,整個人還被捲進車底。老先生倒在路上,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但最後傷重不治。

肇事女駕駛坐在警局,因為驚嚇過度,手還不停發抖,55歲江姓女駕駛開公車才1年8個月,當時她前方有車,時速也30多公里並不算快,但由於她和騎機車的賀姓老先生同方向直行,又公車視線死角,根本沒發現85歲的賀姓老先生騎在她旁邊,直到老先生擦撞摔車,滾進車底,女駕駛才發現輾到人。

這間客運公司一周內連續發生3件交通意外,其中一件還造成一名女騎士,慘死輪下一屍兩命,這次則是一名85歲老先生也被公車輾過,傷重不治。警方已經調閱公車行車紀錄器,要釐清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