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6 13:06

男把風滑手機 警順利破獲賭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另外一起警方攻破賭場,過程則是有點搞笑。警方掌握線索上門時,負責把風的男子,可以說是豬隊友,只顧著滑手機聊天,完全沒注意到警察來了,讓員警直接走進賭場,這時裡頭三十幾名賭客,還非常專心地在推筒子,直到警方大喊,不要動!賭客這才回神,驚慌失措、到處亂竄。

雲林警方攻堅賭場,把風男子顧著滑手機跟把妹聊天,完全沒注意到員警就在眼前,讓警方很順利進入賭場,而三十五名賭客也全心專注在賭桌上,都沒有人發現,直到員警高喊不要動,大家才驚慌失措的四處亂竄。

攻堅員警來到賭場門口,把風男子全神貫注滑手機,完全沒發現警察上門,員警就這樣超級順利的進到賭場,沒想到,一群賭客也全都專注在賭桌上,員警大喊,賭客才回神,驚慌失措急著想跑,有些則傻在原地無法反應。

35名賭客跟賭場人員,被一網打盡,一個都跑不了,35名賭客當中,有名70幾歲的菜籃族阿嬤,被抓後還生氣的說,把風人員,怎麼可以顧著滑手機跟妹聊天,害他們通通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