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11

醉漢失控揮刀 警對空開槍壓制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苗栗這男子也很囂張,每次喝酒就把救護車當計程車,救護員這回看到又是他,罵他一句,但他竟踹車,甚至拿刀作勢要攻擊,員警最後對空開了五槍才將他控制住。結果一查,這名男子2年前坐霸王車,還拿美工刀割運將喉嚨,現在才剛假釋出獄,竟又想攻擊員警!

苗栗一名男子,只要喝醉就亂叫救護車,救護員罵他,他踹車外,還作勢要攻擊;員警前往處理,男子情緒失控,拿鐮刀瘋狂揮舞,員警對空開了5槍,才將他控制住。

這名男子2年前坐霸王車,拿美工刀割運將喉嚨,才剛服刑出來,這次又拿鐮刀作勢攻擊員警和救護人員,附近鄰居說跟他住隔壁很忐忑不安。

男子每次喝醉,就亂叫救護車,人在苗栗卻堅持要去台中的醫院,被拒絕就發飆,還拿鐮刀攻擊員警,附近鄰居都很怕,因為這名男子,兩年前曾經因為坐計程車不付錢,和司機吵架,接著拿出美工刀割司機喉嚨,長達20分鐘,司機重傷不能工作,心理還有嚴重陰影。

割喉案被捕入獄,男子才剛出獄,喝了醉就亂叫救護車,這次又拿鐮刀作勢攻擊員警,失控的脫序行為,沒人能預料他接下來會怎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