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4:56

駕駛車禍受困 孝子揹父送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感人的父子情!嘉義六腳鄉發生一起、貨車追撞意外,小貨車駕駛,因為車頭嚴重變形,整個人、被卡在駕駛座,兒子接獲消息趕到現場,在車頭結構被減剪開後,他立刻背起腳不斷流血的父親上擔架送醫,這個畫面讓現場的村民都說,真的好孝順!

嘉義六腳鄉發生一起貨車跟廂形車的追撞意外,其中開小貨車的黃姓駕駛,因為車頭嚴重變形,整個人被卡在駕駛座。

消防隊獲報趕到想辦法破壞車頭救人,而他的兒子接獲消息也趕到現場,在車頭結構被減剪開後,他立刻背起腳不斷流血的父親上擔架送醫,這個畫面讓現場的村民都說,真的好孝順!

好幾名消防人員,想辦法要救人,小貨車車頭變形,駕駛整個人被卡住,駕駛的腳被夾住,臉揪了起來真的好痛,這時他的兒子獲報趕來了。

看到爸爸這樣他的心好急,車頭終於被剪開了,當兒子的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去,背起了腳受傷的爸爸,背上擔架趕快送醫。

嘉義六腳鄉發生這起車禍,小貨車跟廂形車對撞,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鑑定,而小貨車黃姓駕駛,送醫後沒有大礙,這個意外讓人看到,一個兒子對爸爸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