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5:08

惡包商教唆 擄台鐵女主管拍裸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我們報導過的台鐵台中鐵路高架化工程,承包商「華盛營建公司」因為施工延宕,又不想被罰錢,涉嫌教唆黑道,將承辦的交通部一名女主管擄走,還強拍裸照逼她離職,涉案人員從官員到業者共12人,通通被起訴;檢警還發現,華盛營建公司的董事長女特助,甚至和已婚的中工處前處長,三度進出入同一家飯店,並且開同一個房間,讓檢方懷疑2人關係不單純。

他是交通部中工處前處長許文貴,上節目高談鐵路改建工程績效,因為台中鐵路高架化弊案,檢警在跟監時發現已婚的他,居然和承包商華盛營建公司的蘇姓女特助,三度進出入同一家飯店,並且開同一個房間,懷疑關係不單純。

台中鐵路高架化,承攬531標的華盛營建工程公司,以10億8千萬標下,因為工程進度延宕,疑似為了不被罰款3300萬,公司女特助竟然教唆黑道,擄走中部工程處主管業務的女官員,強拍裸照逼她離職。

檢方說,蘇姓女特助疑似層層買通,包含工程局段長林銘益,甚至找上新竹少年隊一名郭姓員警,洩漏交通部女主管個資,讓黑道順利找到被害人,檢方痛斥,惡劣員警加上貪腐官員,讓華盛營建公司猖狂目無法紀,連公務員都敢欺負,但營建公司發聲明稿回擊,認為檢方是穿糳附會,儘管如此,檢方偵查終結,將涉案12人全部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