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15:21

男喝爛醉撞民宅 百萬名車毀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這一起轎車撞民宅的意外!嘉義市台林街一處透天厝,凌晨遭到一輛藍色奧迪轎車衝撞,民宅鐵門當場凹陷,奧迪車頭幾乎全毀,安全氣囊當場爆開,當時車內24歲的林姓男駕駛,被夾在裡頭動彈不得,巨大聲響嚇壞住戶,消防隊員趕到,用破壞器材把人救出送醫,而肇事駕駛被驗出酒駕,才會釀禍。

肇事林姓駕駛,被夾在車內,表情痛苦無法言語,消防人員用器材,將車體破壞,把意識不清的駕駛,拉出來抬上擔架,24歲的林姓男子,開的是價值百萬的奧迪名車,凌晨兩點,開車經過嘉義市台林街,先是撞路邊一輛轎車,接著衝撞機車,速度沒減緩,又左偏撞上透天民宅的門柱,再撞凹鐵門,整片落地窗全碎裂。

受災住戶,住戶聽到巨大聲響,跑出來查看,嚇壞了,奧迪車輛安全氣囊爆開,車頭幾乎全毀,男子受傷送醫,被驗出酒測值超標,才會失速撞車又撞民宅,將被以公共危險罪送辦,除了名車撞爛,還得賠償住家的所有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