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9:42

煞車失靈?!連環撞12車衝魚羹店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起驚險的追撞車禍!一輛載有兩部堆高機的大貨車,上午行經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時,疑似是煞車失靈,失控擦撞同向小轎車,又衝到對向車道,撞毀好幾輛機車;連撞12車後,撞進轉彎角的土魠魚羹店,員工倉皇躲開,只差一秒鐘就會被撞,這起意外,造成了包括貨車駕駛,總共有三人受傷。

魚羹店女員工正在準備客人的麵,忽然她轉身逃開,下一秒大貨車撞進來,瞬間監視器被撞掉,再看一次,吃東西的顧客轉頭往外看,有人大喊快逃,接著車子就衝過來,從另一角度,大貨車失速連撞好幾台車,碰碰碰小轎車推擠,摩托車噴飛,貨車最後停在轉彎處的這間土魠魚羹店。

現場亂七八糟,店家攤子幾乎全毀,車禍地點在高雄大寮區鳳林路和新厝路口,一輛載有兩部堆高機的大貨車,疑似是煞車失靈,先是擦撞同向的五輛轎車,接著衝到對向車道,再撞三輛機車三輛汽車,連撞12車。

受傷民眾,包括貨車駕駛,總共有三人受傷送醫,土魠魚羹店很無奈,因為在轉角處,每年都會被好幾起車禍波及,這回女員工差一秒鐘,可能就會被撞沒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