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21:21

揮醉拳.砸警車 韓富二代顧人怨

綜合報導

「韓華集團」是南韓排名前十的大財團,尤其是「韓華」的三公子「金東善」身高189、外表挺拔是名副其實的「高富帥」,不過「金東善」前幾天因為酒後打人、破壞警車而被逮捕。尤其「金東善」跟「崔順實」的女兒是馬術課好友,南韓富二代頻頻鬧事,再犯眾怒。

身高189、興趣是馬術,家族企業排名南韓前十大,今年27歲的「韓華集團」三公子「金東善」,是標準的「高富帥」,但三杯黃湯下肚後、卻是個暴力狂,喝得爛醉的「金東善」大鬧酒吧,先賞了酒保幾個耳光,被上銬帶上警車時,還破壞警車坐椅、踹壞車門框,這不是「金東善」第一次酒後鬧事,他曾鬧上警局、也曾涉嫌酒後性騷擾,而「金東善」和「崔順實」的女兒是馬術課好友。

最近「崔順實」和總統「朴槿惠」閨蜜干政風暴、是眾矢之的,「金東善」在這時候捅簍子、家族企業也不敢再挺他,囂張跋扈的南韓富二代還有這位,酒後大鬧韓航班機四小時,辱罵空姐、朝人家臉上吐口水,最後還是美國歌手「理查馬克斯」幫忙制伏,富二代才終於被綁在椅子上。

而說到韓航、就在2014年底,韓航會長千金、副社長趙顯娥,就自己在班機上耍任性,因為不滿堅果點心沒有裝盤,她要求飛機調頭重飛、造成班機延誤,最後道歉辭職還被判刑,南韓富二代履犯眾怒、也讓家族企業蒙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