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3:08

情人"劫"! 舊愛遇新歡當街開打

陳又寧 張肇元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是情人節,沒想到連兩起案件,都是男子醋勁大發,當街攻擊情敵!而且案發地,就在熱鬧的台北市街頭,嫌犯在街上遇到前女友和新男友,竟然亮刀,往男方臉上劃,幸好派出所就在旁邊,男子很快就被壓制。

穿藍外套、戴口罩的黃姓男子,鬼鬼祟祟、跟在一對情侶後面,原來女生是他的前女友,看到舊愛另結新歡,他不滿上前理論,三個人當街大吵,他拿出預藏水果刀,直接往吳姓男子臉上劃,女朋友想攔攔不住,只好尖叫求援,目擊者一開始聽到爭吵後來叫很大聲,幸好吳姓男子只被劃傷手臂跟臉頰,而一旁就是民族路派出所,趕緊求救,警方趕緊壓制奪刀,新任男友才撿回一命,也將這名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

同樣是情人節,台北市萬華也有一名72歲的孫老先生,在舞廳認識77歲的女友,不滿她和85歲的蔣老先生過從甚密,就算兩人只是在等公車,也被拿榔頭重擊頭部,孫老先生躲到巷子裡輕生,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三個人加起來超過兩百歲,竟然還因為醋勁,差點鬧出人命,一時衝動現在得被依傷害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