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19:49

不滿酒駕被抓? 民眾送花圈諷警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大社分駐所前最近出現祝賀花圈,寫著"慶祝高市大社分駐所全市執行酒駕評比第一名狂抓讓酒駕吐鈔票",還很霸氣一個字一個花圈,共28個一整排非常壯觀;本來以為是民眾送的,但大社分駐所很低調的說,他們不是第一名,這是某位民眾酒駕被抓心生不滿,找一樣被抓的朋友,以一個花圈400元的價格故意寫來諷刺的!

男子酒駕騎機車到派出所嗆聲,還有轎車酒駕肇逃而被員警當場攔下來,這些都是發生在高雄大社分駐所轄區,而最近就有人看到這景象,一整排花圈,且還很霸氣的一個花圈一個字,就寫著"祝高市大社分駐所,全市執行酒駕評比第一名,狂抓讓酒駕吐鈔票",共28個非常醒目,但被祝賀警察大人似乎不是很開心。

員警對著擺花圈的業者開罰1200元,因為霸佔了人行道,不過業者很無奈,但員警更是尷尬,因為這花圈原來是酒駕被抓的民眾,找來一樣被罰的朋友,再以一個花圈400元,28個共15200元的價錢買花圈諷刺警方。

警方表示,抓酒駕沒評比,也不會因為被諷刺就放水,但酒駕就是不對,看看之前也是這裡,當時有民眾也擺一排花圈來慶賀測速照相機設立,看來對大社人來說,花圈還真好用,慶祝諷刺兩相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