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2:46

"醉"有應得! 男撞電桿車頭凹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起酒駕自撞都發生在高雄!一名男子喝醉開車,撞上了電線桿,車頭凹陷變形,駕駛則是自行逃出車外,員警到場一測,他酒測值1.25MG/L,根本爛醉!而在民生路上另一輛轎車更扯,直接開上安全島停放,還跟員警醉言醉語,他酒測值0.97MG/L,還不斷追問員警罰多少錢,讓員警手忙腳亂!

畫面中轎車開在正興路巷內,轉彎後搖搖晃晃,突然就自撞電線桿,乓的一聲,車頭凹陷,玻璃也碎了,蔡姓駕駛搖搖晃晃從車內下來,一副搞不清楚狀況,員警到場對他一測,酒測值高達1.25MG/L,已經是爛醉狀態了。

而另一起酒駕自撞更扯,黃衣男子在市區開店,喝得很茫就把車開上民生路的安全島,不斷追問警方到底罰多久,站都站不穩了,果然一酒測0.97MG/L,醉醺醺的被逮回派出所,雖然兩起酒駕自撞,駕駛都幸運沒受傷,但要是不改過,下一次可能不只害到自己,也讓他人陷入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