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 12:47

百噸鋼模重砸! 印尼工1死2傷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月眉路改善工程,上午發生嚴重工安意外,三名才剛剛上工的印尼籍工人,從將近7層樓高的高架橋柱,跟著重達數百噸重的安全梯摔落,其中一人當場被重壓慘死,二人傷重送醫,其中一人情況不樂觀,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,調查事故原因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要趕緊將傷者送醫,不過其中一名工人,第一時間,被掉落下來,重達幾百噸的鋼模和安全梯壓住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早上八點鐘,三名工人爬上安全梯,要走到橫向的工作平台,進行拆除高架橋墩鋼板拆卸作業,但整片鋼板突然倒榻,還疑似扯到撞到一旁安全梯。

三名工人當場從將近七樓的高處墜落,一人當場死亡,另外兩人被緊急送醫院,其中一名重傷的工人,情況危及,被立刻推進急診室,另外一名受傷的印尼籍勞工,頭部傷口已經用紗布包紮,生命跡象還算穩定。

事故發生後,基隆市社會處也趕緊派員前來了解,其實這已經是月眉路改善工程,第二次發生工安意外,大批警方也趕到現場進行蒐證,所有進行中的工程也趕緊喊停,希望可以用最快的速度,查明事故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