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9:46

暗夜火連燒4屋 住戶怒罵消防

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要請民眾注意屋內的老舊電器,或易燃物品。南部地區一天內連續兩起重大火警,昨天深夜高雄有間空屋起火,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一口氣連燒旁邊四間屋子,旁邊被波及的住戶,氣的在現場大罵,消防隊動作慢,另外嘉義市早上也有一棟木造房子起火,當時屋內堆放大批回收物,還有鞭炮,大火邊燒邊發出爆炸聲,屋主兒子全身百分之四十灼傷,屋主因為來不及逃出葬身火場。

熊熊大火不斷的竄燒,火勢瞬間就吞沒整間屋子,可怕的是,大火邊燒還傳出陣陣爆炸聲,屋子內外堆滿回收易燃品,其中可能還有鞭炮,這棟在嘉義市區的木造樓房,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災,結果屋主跟兒子雙雙受困,當時兒子逃出全身有40%灼傷,但母親卻葬身火場,鄰居感嘆平時若不要堆這麼多回收物,也許還有機會逃出。

另一個火警現場是高雄市,深夜大火把居民都嚇的逃出來,大火從最左邊一棟空屋,一路燒過來,總共四間,其中被波及到的無辜屋主,現場急的對消防員破口大罵,整整一小時,大火才被撲滅,不過消防隊事後解釋,當時有隔離火勢,但因為火太大所以才會延燒波及,兩起火警都把屋子燒得幾乎精光,只能提醒民眾,家中電器火源切記小心注意,否則這把火隨時都有可能會燃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