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19:51

"軍火教父"落網 求情抱抱愛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軍火教父落網!這名通緝犯,80年代橫行黑社會,身上有多項毒品、搶奪、槍砲彈藥前科,不過11年前突然隱姓埋名的躲在屏東生活,原來他有了女兒,為了孩子,選擇逃亡低調過日子,但還是被警方發現行蹤,在他家門口埋伏抓人,他一邊掙扎,一邊安撫女兒不要哭,還向警方求情,讓他最後一次抱抱孩子。

員警圍捕通緝犯,將他拉下機車壓制,嫌犯掙扎,就在家門口被捕,不過他擔心的卻不是自己,呼喊"妹妹別哭",他的女兒全程目擊爸爸被抓;為了護女,嫌犯持續嗆聲,他踹警察,又被壓制上銬,自知躲不了,他苦苦哀求要抱抱孩子,女兒邊哭,邊鑽進他懷裡,只是手銬不能解,嫌犯心疼的幫女兒擦淚安慰。

何姓通緝犯,身背毒品、搶奪、槍砲彈藥前科,他逃亡11年,就是因為有了女兒,希望在孩子身邊陪伴她長大,於是選擇隱姓埋名低調過日子,昔日有"軍火教父"行事兇狠的他,如今為了女兒的眼淚,也只能改過自新,期待早一點能再度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