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20:16

超跑女神詐6千萬 認罪沒錢賠!

高華襄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的林姓女子,假投資真詐財被關進看守所,今天開庭,被羈押的超跑女神,雖然坦承欠了這些受害者六千多萬,但被問到怎麼還錢,她雙手一攤,說現在被關沒錢還。

刻意背對鏡頭,快步走上囚車,綁馬尾戴口罩的女子,就是外號超跑女神的林姓女子,被關了好幾個月,在看守所沒辦法化妝,素顏的她可能作息固定,變得比較壯碩,和以前身材纖細,造型火辣相比,女神變成了大嬸。

光是猜贏一拳,就能賺20萬,林姓女子開著超跑四處招搖,自稱在杜拜經商,臉書上每張照片,幾乎都是跑車和名牌,處處炫富,讓不少投資者誤以為,她真的是名媛,聽到有高額利潤的投資機會,紛紛把錢丟進去,甚至有人連媽媽的養老錢,都被騙了。

前前後後,不少人受害,吸金總額高達六千多萬,林姓女子開庭時坦承犯行,但被問到該怎麼還錢,她雙手一攤,說被關起來根本沒錢還,受害者憤怒提告,但就算打贏官司,該怎麼拿回被騙的鉅款,可是條漫漫長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