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12:16

警抓違停聞K味 炫富照戳破毒蟲

張春峰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盤查一輛違停轎車,卻聞到K菸味,一搜,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,還有20萬現金,駕駛雖然否認吸毒跟賣毒,但手機裡被警察發現,有張抱著狗狗和一百萬現金的炫富照片,他才坦承販毒。

駕駛抱著小狗,嘴上否認有毒品,但員警就是聞到車內飄出K菸味,開始搜車,員警撬開中控鎖,裡面的暗格藏了一大包毒品,駕駛依然嘴硬不承認,不過員警不光搜出毒品,還在車上找到20多萬現金,但駕駛否認販毒,直到員警發現他手機裡這張貴賓狗趴在1百萬的現金上的照片,警方問他100萬打哪來,他還說照片不是他拍的,甚至辯說是網路上抓的。

另外,桃園警方臨檢汽車旅館時,也當場逮到毒蟲在吸毒。張姓男子都被上銬了,還想藏毒品,他把毒品丟到馬桶水箱裡,也被警察搜出來,而和他一起吸毒的女子,則是甚至趁員警不注意,企圖把毒品丟出窗外,但都被警察及時攔截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