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12:08

毒鴛鴦拒捕衝撞 警射破胎逮人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警察抓毒犯!屏東一對毒犯情侶檔,因為購買毒品相識交往,兩人租民宅當毒窟,當藥腳需要毒品時,就以電話聯絡鍾姓主嫌,以"見面一下"為代號交易毒品,警方循線埋伏逮人,主嫌還不顧警方包圍、衝撞警車,場面緊張。

犯毒主嫌開車回住處,警方見機不可失,立刻上前逮人,並掏槍喝斥嫌犯下車,不過鍾姓毒犯不僅不下車,還倒車衝撞警車想逃走,差一點連警察都被撞到。

場面驚險,有的員警踹車門,另一名員警立刻朝嫌犯車子後輪開槍,頓時槍聲大作,而主嫌女友早一步下車,看到男友被警方包圍,驚叫連連。混亂場面中,主嫌眼看逃不了,這才打開車門,只是被警方拖了出來,嫌犯還想掙扎,不願被上銬,最後男子被壓制在地。

這對犯毒情侶檔,在屏東瑞光路租屋當毒窟,和另一名男子,共三人聯合犯毒。警方查獲59包海洛因、13包安非他命,毒犯情侶檔,兩人因毒品而相識交往,也因販賣毒品一起進了鐵窗吃牢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