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14:49

婦人宮廟討食遭拒 竟怒嗆廟方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討東西吃被拒絕、還嗆聲。高雄一間宮廟、舉辦遶境活動,準備了餐點,要讓遶境人員享用,這時一名婦人,來到現場要討來吃,廟方希望他等一等,因為陣頭都還沒回來,婦人不但嗆聲,還強行拿了碗,自己吃起炒米粉,氣得廟方報警處理。

穿黃外套,戴安全帽的婦人,急著要拿桌上東西吃,跟人吵起來,白衣服男子要她別急,婦人開始不高興,說自己有孕在身,接著指控,別人動手打她推她,都不讓她吃,眼看婦人自顧自,還是拿碗吃米粉,男子報警處理。

衝突地點在高雄林園區,一間宮壇舉辦遶境活動後,準備了一些餐點要分享,沒想到這婦人在大家都還沒回來前,就來討吃,附近居民表示,她不是第一次了,常去旁邊市場要食物,讓大家很困擾,食物沒吃完,也是可惜,不過廟方人員就希望,婦人能有同理心,不要這麼急,辛苦遶境的工作人員,都還沒吃之前,就急著要搶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