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2:24

人倫悲劇! 醋夫刺死離婚妻兒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竹南,發生母子雙屍命案!

一名63歲黃姓男子,疑似因精神不穩定,竟懷疑前妻跟33歲的兒子有不正常關係,竟然半夜拿剪刀,刺殺熟睡中的前妻及兒子,前妻當場死亡,兒子負傷逃出屋外求救,但男子還一路追殺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
鄰居的監視器拍到,黃姓男子手拿利刃,把兒子壓在地上,兒子不斷掙扎求饒,還是被刺中好幾刀,而且刀刀命中要害,消防隊趕來時,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儘管不斷CPR搶救,仍然不治。

爸爸不只殺兒子,連兒子的媽媽也殺死,63歲黃姓男子和53歲的太太離婚分居多年,日前因為失業,前妻好心收留,沒想到一家三口一個屋簷下,男子竟然懷疑前妻和33歲兒子,有不正常的曖昧關係。

當天凌晨,他預藏大剪刀,趁前妻和兒子睡著後潛入房間,二話不說直接猛刺妻兒,兒子一路從樓逃到屋外,還是躲不過死劫。犯下大錯,黃姓男子不發一語,誰也沒想到,前妻只是好心收留他,卻引來殺機,母子慘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