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2:55

喝茫牽錯車 醉男狂喊"我沒騎車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喝醉酒,狀況百出!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喝酒,要牽機車時,不但牽錯車,還直接醉倒在馬路上,警方到場時,他驚慌大喊''我沒騎車'',糗態百出;另一名女子則因酒駕被扣車,竟拿自己機車鑰匙,沿路測試別人機車,最後還真的成功偷走別人的車,害的自己除了酒駕,還多了一條竊盜罪。

凌晨兩點多,員警獲報來到超商前,見一部機車橫倒在地,一旁還有名醉醺醺的男子,以為是酒駕出事,不過男子卻不斷稱自己沒有酒駕,但的確黃湯下肚,酒測值高達1.01。原來男子喝醉後,搭小黃要到超商前牽機車,但因為實在太醉了,於是牽錯車,還一時站不穩人車都倒地,男子就這樣睡在路邊,直到被警方發現。

同樣酒醉出狀況,還有這名女子。酒駕被扣走機車,沒想到她一步出警局,隨即拿自己機車鑰匙,沿路測試路邊每台機車,真的讓她成功發動一部偷了就跑。酒駕在先後面又偷車,一個晚上觸犯兩罪,清醒後才說呼後悔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