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02

剛下校車亂衝 高中生遭撞飛!

陳又寧 張榮恩 吳權原 劉漢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路如虎口,用路人真的千萬要小心!桃園一名高中生,一下校車,沒查看左右來車,就衝過馬路,當場被撞飛、重摔在地。

一名女高中生一下校車,就想往馬路對面衝過去,完全沒注意左右來車,就被機車撞了上去,女學生被撞飛兩三公尺,機車騎士還有後座乘客,三個人全摔在地上,痛到爬不起來一旁騎士衝去幫忙扶車,事發的地點就在桃園健行路,這裡剛好是道路分流的叉路口平時車流量就很大,當時載著學生的巴士隨意停在路邊就讓學生下車,實在很危險。

而驚險車禍也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早上九點多,傅姓騎士騎車上班卻沒想到在中山路二段,撞上要左轉的黑色轎車,擦撞到右車門整個飛了出去,救護車到場後趕緊進行CPR將傅姓騎士送醫,他的大腿動脈失血過多當場休克,幸好送醫後有恢復呼吸心跳。

而在台南永華路二段,三號上午也發生車禍,機車先跟小客車擦撞,倒地後又彈到路中央被公車輾到,沒撞到她是她煞車自己跌倒,駕駛急著撇清責任因為,受傷的林姓女騎士已經七十歲,大腿還因此粉碎性骨折。

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,女騎士疑似想右轉,卻直接被汽車A到彈飛後被公車輾過,只能說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,都得注意前後路況別讓車禍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