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12:45

人孔蓋害摔 人車噴飛撞倒母子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馬路人孔蓋竟然變成馬路殺手!台中一名機車騎士,騎過人孔蓋,打滑摔車,人車噴飛後,還往前滑行好幾公尺,撞上一名推著娃娃車,身上還背著寶寶的媽媽,母子三人被撞的往前撲倒重摔在地。

媽媽推娃娃車走路,身上背一個寶寶,車裡也躺了一個,沒想到下一秒,後方一台機車打滑摔倒,人車往前衝,把媽媽和娃娃車撞倒,撞擊力道猛烈,娃娃車往後翻掉,還好寶寶有綁安全帶沒摔出來,媽媽慘摔,第一反應就是雙手抱住胸前的寶寶,就怕孩子受傷,但媽媽的頭沒防護,重摔在地。

摔車騎士嚇呆了,趕快爬起來,和附近民眾一起衝上去,上前查看媽媽和孩子們傷勢,還好媽媽和孩子們只有輕微擦傷,騎士也輕傷,但這一撞把大家全嚇壞,罪魁禍首就是它,馬路上凸起來的台電人孔蓋,上面刻紋早被磨平,沒下雨也超滑,騎士就是輾過它時,打滑摔倒。

看看這個路口,不光台電的人孔蓋,還有電信公司、水公司的,算一算多達8個人孔蓋,這條路是逢甲商圈的主要道路,人車超多,人孔蓋天天被車子壓過幾萬次,刻紋早被磨平,變成馬路殺手,相關單位應該要定期檢查,以免又有車輛,像這樣因為人孔蓋打滑摔車,還撞翻母子三人發生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