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09:14

這是人生恥辱 醉翁酒駕堅"不上銬"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老先生喝酒騎車上路,撞上正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,自己也跌倒受傷,前來處理的警員要將他戴上手銬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不料老先生突然說出''這輩子沒有犯罪沒有被帶過手銬,人生不能留下污點'',此話一出,警員眼看老先生態度配合,果然也沒有將他上銬,直接用警車載他回警局製作筆錄。

高雄市這名老先生,凌晨酒後騎車上路,卻在民族路上不慎追撞前車,事後還一度想騎車走人,但卻被民眾攔下。看見見警察到場還企圖規避責任,經過酒測後,肇事的歐里桑被測出數值高達0‧56毫克,警員當場告知他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旁邊這位女警好說歹說準備要將歐里桑戴上手銬,一看手銬的老先生,情緒相當激動表示:「這輩子從沒被上銬,不能破紀錄!」。

酒駕肇事的歐里桑一直反覆說,上了手銬人生會留下可恥的紀錄,警員看見他態度配合,情緒逐漸舒緩,也就答應免上手銬,將人用警車帶回警局製作筆錄之後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