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7 12:32

噁! 野宴燒肉店被爆回收剩肉?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連鎖吃到飽燒肉店野宴,驚傳回收剩肉給顧客吃。野宴台北桂林店離職員工爆料,回收客人的剩肉重新上桌,還為了省成本,用洗衣粉代替洗碗精,一盆水洗一整天都不換!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,查出現場,沙拉吧、餐盤放置區,都髒污不潔,還有生食熟食也都混在一起堆疊,要求限期改善。

送上烤盤肥滋滋的燒肉,光看就口水直流,但看到背後的骯髒衛生,你還敢吃嗎?肉都已經解凍了,但是他們切三片出來,再把他放回去冰箱等下一個客人。

你吃的肉片可能沾過上個客人的口水,吃剩下的重新裝盤再上桌,還有出食材的吧檯區,如果是沒有冷凍的話,一整天都是沒有冷藏的。不僅食材裝的盤子更噁心,員工他們用洗衣粉代替洗衣精帶替沙拉脫,為了減省成本用洗衣粉來洗碗,整槽水甚至一整天都不換。

僅管衛生局沒有直接目擊,但是也抓到五大違規,包括抽油煙機、餐台髒汙不潔,冰箱食材也隨意堆疊,還有冷凍櫃更是雜亂。衛生局目前最高開罰6萬到兩億,畢竟身為全台元老級燒肉店,走過的可是近10個年頭,僅管限期改善了,多少消費者老早吃進黑心食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