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8 19:38

拖鞋卡油門 8旬翁暴衝撞2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投一名80歲老翁,開車載妻子上市場買菜,在找停車位過程中,疑似因為拖鞋卡油門,車輛失控暴衝十公尺,撞上路旁兩輛轎車,還撞倒路牌,最後撞上水泥花台才停下來,他的妻子因此頭部撞上擋風玻璃送醫,而他則是飽受驚嚇。

綠色小轎車,車頭卡進水泥花台,一旁還有被撞倒的路牌,另外有兩輛轎車也遭殃,受害車主接到電話趕過來。開車的是80歲老翁,不只撞壞公物和別人車子,還害得坐副駕駛座的妻子,頭部撞到擋風玻璃,輕傷送醫,肇事老翁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

當時,上午九點多,老翁載著妻子,要上市場買菜,從加油站繞出來想找車位,沒想到卻失控暴衝十公尺,連環撞先撞車再撞路牌,最後直到撞上水泥花台才停下來,而且事發當下,他就穿著夾腳拖開車。

警方懷疑,可能是拖鞋卡到油門釀禍,警幾種鞋不宜開車,事後警方找來拖吊車,將老翁的車子調離,發現肇事車輛的油門和煞車,老翁也沒有酒駕,研判人為操作不當,可能性最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