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0 05:59

【華視起床號】烏來娃娃谷落石砸車 車主驚險逃生

【華視起床號】烏來娃娃谷落石砸車 車主驚險逃生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烏來區娃娃谷,昨天(29日)下午4點多,發生一起巨大落石砸車事件,車子被落石砸中的網友表示,當時為了閃車停靠路旁,結果落石就突然砸下來,整個車頭引擎都被砸毀,最糟糕的是這輛轎車還是租來的,網友將現場照片PO上私人臉書社團【黑色豪門企業】,畫面險象環生。

網友PO文表示,當天車子剛開出門口就因閃車,自行停靠在山坡邊會車結果一顆落石砸落,還好沒砸中駕駛座,但車頭全毀人也沒受傷但車是租的,但因為沒保險,緊急報警處理,但警察卻未開交通事故三連單,連比錄也沒做,只是問一下資料就走了,之後網友自己跑去轄區派出所,值班員警才叫他去公所申請國賠不會過。

網友大嘆,「這樣是要我當場有被砸傷才要處理就對了嗎?我若申請有用嗎?沒用我也不想多跑了,台灣政府機關很好我也沒差了。」

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這應該屬於天災國賠應該申請不會過吧⊙_⊙除非車險有保天災險」、「人沒事就以經很萬幸了」、「天災跟不可抗拒因數因該比較難國賠吧?」、「可是講正經的,錢還可以再賺,命沒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」、「大難不死 趕快去買樂透喔!」、「我只能說命大而已~」、「GG了」、「無敵扯!」(翻攝自臉書社團【黑色豪門企業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