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2 19:48

國光客運超狂! 水淹車窗照樣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大雨釀災,不少車都不敢上路,但有一台國光號客運,從金山開往大武崙,水高到擋住整面擋風玻璃,不過駕駛依舊破水行駛、勇往直前,網友看到影片,都說這是最強的水陸兩用車。

黃澄澄的泥水,幾乎遮住整面擋風玻璃,不過這台國光號超神勇,碰到淹大水也不怕。國光號化身水路兩用戰車,駕駛幾乎看不到路,還能在水中繼續往前衝;這台金山開往大武崙的國光號,碰上大淹水,靠著引擎和進氣系統都在車後面,讓車子能在水中繼續走。

鏡頭換到五股,原本的排水溝,現在變成一條大河,水勢又快又急,就像山洪暴發,氣勢超兇猛,登山客來爬觀音山,碰上大雨,趕快下山,但原本的步道已經變成瀑布,每一步踩下去之前,都得用拐杖先探探路,因為一踩空,恐怕就會摔下去。

消防隊員在排水溝不斷尋找,原來八里一名老婦人看到機車被大水沖進排水溝,婦人想要救車,卻一起被沖下去,等到消防隊員把她救起,已經回天乏術。而這也是這次水災,第一位不幸罹難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