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 19:48

莫名其妙! 男伸腳擋捷運關車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子在搭捷運時,故意阻擋車門關閉,要罰款!有民眾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搭乘捷運,目擊一名男子在捷運列車要關門時,居然伸出腳阻擋門,且其他人勸導仍不理會。捷運公司查出男子不僅沒買票就進站,還做出阻擋車門關閉,總共開罰3000元。

穿著灰色帽T的男子,站在捷運車廂門口,沒想到門要關上時,他突然伸出腳把門擋住,車廂門立刻打開,男子突如其來的行為則嚇壞其他乘客,但其他人上前阻止之後,男子還是不聽勸,再次用腳擋車廂門。

事情發生在5日晚上7點多,在台北市民權西路站,這名年約20歲的男子當時,自己搭捷運準備回家,卻出現脫序行為,捷運公司公司表示,第一時間保全立刻將男子帶出車廂,還好反應快,沒有因此耽誤時間,一旦遇到緊急狀況乘客也可按下對講機通報,而男子也因為沒買票進站,一共遭到開罰3000元,即便後來查出他持有愛心卡,但是脫序危險行為,依舊讓其他旅客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