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7 19:51

警連轟11槍追捕 ! 通緝犯臀中彈

林品鑫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街頭,警方追捕通緝犯,連開11槍!這名通緝犯,開車出門發生事故,擔心被處理的員警發現身分,開車衝撞警察,三名員警及時跳開,掏槍追捕,過程中開了11槍,嫌犯被擊中臀部,痛到跑不動,才束手就擒。

嫌犯開車撞警察,員警掏槍喝令沒用,破窗抓人,嫌犯狂踩油門,拒捕倒車亂撞一通,嫌犯不停追撞員警,員警開槍猛射輪胎,員警連開好幾槍,嫌犯還是不肯就範,嫌犯痛到大喊,還來來回回、前後衝撞,車子被撞爛了開不動,他棄車逃跑。

員警滿手血,騎車追捕嫌犯,發現嫌犯跑了500多公尺,躲進冰果室,衝進去包圍抓人,3名員警開了11槍,其中1槍貫穿副駕駛座玻璃,打中嫌犯右邊臀部,拒捕中彈還棄車逃跑。

24歲的王姓嫌犯這麼拼命,全因為他身上藏毒,又是詐欺通緝犯,通緝身分怕被抓,激烈反抗衝撞警察,員警三人包夾,前後開了11槍,最後擊中嫌犯臀部,讓他痛到沒力再跑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