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13:42

鐵皮工廠起火爆炸 燒民宅1男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新厝街一家鐵皮工廠,昨天深夜11時30分發生火警,因為工廠內疑似堆放鞭炮等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讓附近居民相當害怕,還波及隔壁的木造平房,一名住在鐵皮屋內的43歲男子,自行從火場裡逃出來,雙手灼傷,送醫急救。

鐵皮屋燃起熊熊大火,猛烈火舌將鐵皮屋燒得通紅、屋頂塌陷、伴隨陣陣濃煙,還不斷發出爆炸聲響,消防隊員緊急聯絡台電人員前來斷電,同時佈水線灌救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往外波及隔壁的木造平房。

情況危急,鐵皮屋內有一名43歲男子,自行逃離火場脫困,但雙手灼傷送醫急救,對於附近居民一度因為擔心自己房子遭波急,指責救災不力,消防隊員出面解釋,幸好在消防隊員搶救下,大火15分鐘就控制火勢,半小時內撲滅。

這間鐵皮工廠位在嘉義市新厝街,是做廣告看板的,屋內堆放易燃物,根據附近居民指出,曾聽到幾聲疑似爆炸的聲響,接著就傳出火警,火警真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識調查,這起大火也讓附近居民過了一個驚魂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