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19:58

未禮讓直行車 休旅車卡分隔島

王家珩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獨家新聞!今天早上八點多,台北市民大道上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卡在分隔島上、動彈不得,另一輛白車則是撞進店家鐵捲門,場面看了相當驚悚,經過警方了解,原來休旅車下閘道時,沒有禮讓直行車,但直行的白車疑似車速也很快,才會發生碰撞。

不但撞壞四輛機車、一台腳踏車,還有兩戶大門,賠償費用恐怕不少,休旅車正準備下閘道,下一秒卻跟直行車輛發生碰撞,白車整個傾斜90度往前滑行,差一點翻了過去,接著整輛車撞進洗車廠。

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從監視器畫面再看一次,休旅車衝上分隔島動彈不得,白車則是往一邊傾斜衝撞店家大門,意外發生的太突然,雙方駕駛都還驚魂未定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民大道上,11號早上八點多,第一現場休旅車車頭凹陷,白車也很誇張都扭曲變形,當時白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,不但撞壞四輛機車、一台腳踏車,還毀損了店家鐵捲門跟住家大門。

大安交通分隊長黃昱維表示「休旅車肇責大,但白車疑似速度也很快」,只是原本一行人要去海邊玩水,卻碰上車禍意外,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撞毀的通通都得賠償,這個周末假日恐怕不太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