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30 20:46

想拿回"香菸" 笨毒蟲自投羅網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,日前獲報有名男子昏倒路邊,消防救護隊趕到將人送醫,男子醒來後打電話到消防分隊,要取回掉在救護車上的一包菸,隊員隨後找到了這包香菸,赫然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海洛英毒品,隨及通報警方,趁男子到消防分隊領取時上前逮人!

男子昏倒路邊,救護人車趕到,快動作的把人抬上擔架,推上救護車送醫,不久他醒來了,就直衝當時出勤的消防分隊,為的就是要領回一包香菸,安全帽都沒脫,男子感覺很急,急著要把東西領走,就在他在記錄簿上簽名時,埋伏一旁的警察上前逮人。

當下他立刻丟掉手上的香菸,不過還是被員警緊緊的抓住,其實香菸裡裝的是海洛英,男子故意裝蒜想脫罪,隨後支援警力趕到,把人上銬要帶回警局,這時等在門口的朋友,摩托車發動想逃。

警方快動作阻擋,把人拉下摩拖車壓制,原來到消防隊領香菸的男子,不久前吸毒過量昏倒路邊,被通報被救,卻在救護車上掉了一包菸,為了菸盒裡的海洛英,男子自投羅網,也讓他的毒夥伴一起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