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0 19:46

國道大貨車追撞5車 釀2死3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山高台南大灣南下路段,早上八點左右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大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5輛轎車,共造成2死3輕重傷,其中一對林姓兄弟,在南科上完大夜班一起開車回家,現在一死一命危,家人接到消息趕來醫院,無法接受!

轎車排隊等下匝道,突然,另一部車從右邊擠出來,原來也是被撞的,車上的駕駛驚魂未定的下車,他幸運沒受傷,但從空中看,原來這部翻覆的大貨車,追撞其他5輛小客車,車子都被撞得變型,人就卡在裡面,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,將人救出送醫,車禍還是造成2死3輕重傷。

其中一輛車上林姓兄弟檔,哥哥死亡,弟弟還在搶救,家人聽到消息趕來醫院,無法接受,兄弟倆都在台積電工作,下了大夜班一起開車回家卻碰上死劫,而另一名死者吳姓女子,她的車被撞得稀爛,送醫前就失去意識,最後沒挺過這關。

大貨車駕駛懊悔的坐在警方旁邊,他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釀禍,害得孝順的兄弟倆天人永隔,家屬只能祈禱,重傷的弟弟,一定要平安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