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19:53

通緝犯躲床底 呼吸聲太大遭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躲避警察追捕,竟然藏身在床底下!桃園一名48歲莊姓男子,被警方登門臨檢,情急之下,讓同居女友和朋友對員警扯謊,說他不在家,自己就躲在床板底下,打算瞞天過海,沒想到男子因為呼吸聲太大,過沒多久,被警察識破抓人。

房門一開,抱著小孩的是莊姓毒品通緝犯的同居女友,和男性友人大喇喇擋在門口,但就是看不到莊姓嫌犯,突然床邊傳來微弱的聲音,員警察覺怪異。

彈簧床底下,男子氣喘呼呼,從床縫中伸出手來,乍看下有點恐怖,但他終於聽朋友的勸,乖乖投降。

48歲莊姓毒品通緝犯,緩緩探出頭來,一步步跪爬出來,滿身大汗,眼看沒機會逃,開始坐在床邊擦擦汗,不過事情還沒完,原來這對毒鴛鴦藏身這間小套房,媽媽才剛生下小男嬰,但一家三口怕被分開,爸爸才心虛躲到床下。

警方一查,夫妻兩人都被通緝,吳姓女子裝傻過了頭,如今兩人成了毒品通緝犯,最無辜的還是寶寶,不過孩子生下後依然本性不改,員警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父母的誇張行為,成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