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20:16

"醉"失控! 女開車撞民宅還落跑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里港信義路,發生一轎車撞民宅的車禍意外!晚上將近12點,一名女子開車先是撞上路邊一部機車,接著失控撞進一間民宅,只不過她沒停車,反而是倒車落跑,不久之後,她又自撞路邊電桿才停了下來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女子酒駕,酒測值0.75。被撞的民宅,騎樓柱子毀損,鐵門也撞毀,屋主直呼倒楣,說修屋費一定要女子賠!

一路直行的車子,一個彎道後,先是擦撞路邊機車,接著失控撞民宅,然後倒車開出來,直到又自撞路邊電桿才停車。被撞的民宅監視器拍下撞屋瞬間,轎車撞進騎樓撞鐵門,現場一陣煙塵飛揚,也看到車子倒退逃離現場。

這個意外就發生在屏東里港信義路上,房子騎樓的柱子毀損,鐵門也撞凹了,一輛轎車遭受波及,被撞的機車更是整輛撞爛,被撞的民宅主人說,還好當時已經將近12點,家人都上樓睡覺。

警方事後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開車的女子酒駕,警方還查出開車的55年次婦人,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一次撞了機車又撞房子還撞電桿,這下子她要賠償的不少,當場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只是酒駕行為,簡直拿自己跟別人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