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12:56

為1顆檳榔被打! 男溺斃荖濃溪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討檳榔,竟然鬧出人命!上個月底,六龜荖濃溪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警方現在查出,死者江姓男子是遭朋友殺害,他向李姓友人索取檳榔,雙方因為細故發生爭吵,李姓男子竟然找三名同夥,持瓦斯槍、鋁棒,在消波塊旁毆打被害人掉落荖濃溪中溺斃,手段相當兇殘。

這是6月16號荖濃溪旁,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當時警消前來處理,死者泡水多日,難以辨識,警方抽絲剝繭查出,死者是27歲江姓男子,死亡前曾與一名李姓男子,相約釘孤支,原來兩人因為討檳榔,發生爭執,李姓男子找來三名同夥,和被害人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被害人往河堤逃逸,遭對方持瓦斯槍、鋁棒追趕毆打,導致被害人掉落荖濃溪溺斃。

六月八號落水,六月16號才被發現遺體,死者母親相當傷心,想到兒子被毆打落水溺斃,被發現時死狀甚慘,做母親的心都要碎了,希望法官重判兇嫌,還兒子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