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6:31

"父殺母"創傷難抹滅 兒拒撫養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,生活困難孤苦無依,向法院訴請成年的兒子要負起扶養義務,但兒子當面向法官拒絕,理由是20多年前,爸爸當著他的面用菜刀砍死媽媽,讓他成長過程心靈創傷難以抹滅,多年來也已經沒和爸爸連繫過,法官認為拒養有理,駁回男子訴求,全案還可上訴!

62歲的林姓男子,因為發生車禍,走路還不太穩,他生活困頓、三餐不繼,於是向法院訴請,要已經成年的親生兒子,負起扶養的責任,卻被法官駁回。

兒子當庭向法官拒絕,理由是20多年,1991年4月1號,男子和妻子爭吵,居然就拿菜刀砍死了妻子,當時年幼的兒子目睹一切,成長過程中因為這個陰影備受折磨,男子被判刑15年,自此父子間沒有連繫。

法官認為拒養有理,駁回了男子請求,但還可以上訴,得知判決後,男子十分落寞,也決定不上訴了,因為自己當年的衝動,斷絕了和兒子間所有的親情,對他來說,這就是最大的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