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19:57

更換瓦斯關不了 電扇排氣引爆!

史恩銘 張春峰 陳孟萱 報導  / 台中市

1死15傷嚴重氣爆,初步調查,餐廳當時正在更換瓦斯桶,疑似因為開關閥關不起來,瓦斯外洩,有人用電風扇想排氣,因此引爆,包含餐廳員工,及住樓上的學生,還有路人都受傷,消防隊還在2樓浴室發現一具女屍,疑似躲在浴室避難卻沒能逃出,而傷者當中,傷勢最嚴重的,就是更換瓦斯的咖哩店員工以及瓦斯行老闆,分別有80%.90%燒燙傷。

女學生表情痛苦,拿布遮住鼻子,被消防員救出,抬上擔架,還有另一名男學生,同樣受困在氣爆餐廳,樓上的出租套房,也被消防員緊急救出,氣爆當下有路人經過,被波及滿身血淋淋,還有人只不過牽個車,被氣爆炸開的玻璃割傷,手臉都是傷。

釀成嚴重氣爆的原因,是瓦斯桶,逢甲西安街,一整排都是餐廳,瓦斯車沿街送,發生氣爆的咖哩店,當時準備更換瓦斯桶,但瓦斯開關閥故障,導致瓦斯外洩,偏偏這時有人去開電風扇想排出氣體,因此氣爆。

氣爆總共造成一死15傷包括一名孕婦,其中兩人傷勢嚴重,咖哩店男員工全身百分之八十,而瓦斯行老闆全身百分之九十,性命垂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