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2 13:37

糖尿病駕駛昏迷 車停交流道上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國道警方,巡邏發現,國道三號、竹山交流道附近,一部轎車、停在外側車道,險象環生,不停鳴笛示意駕駛移車,但駕駛還是沒移車,上前一看發現駕駛竟然昏倒了,原來他有糖尿病,沒吃飯就注射胰島素,導致血糖低,不醒人事,員警護送他到醫院,救回一命。

警車鳴笛,一路從國道直奔醫院,員警們好急,因為他們,發現一名患有糖尿病的駕駛,昏倒在車內,而且車還在國道上,險象環生,趕緊開道將他送醫,當時警方在國道三號,竹山交流道附近巡邏,發現一輛車停在外側車道,不管是鳴笛,還是用擴音器,要駕駛移車,駕駛都像沒聽到般,員警急得衝上前。

駕駛整個人癱軟在座位上,員警打給他的太太,才發現原來駕駛,有糖尿病,沒吃飯就注射胰島素,因此血糖降低,整個人暈厥,兩名員警,一人鳴笛開道,一人開著昏倒駕駛的車載著他,一路直奔急診室,救了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