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12:04

空軍營區驚傳軍人輕生身亡 本月第四起

空軍營區驚傳軍人輕生身亡 本月第四起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辛亥捷運站對面的空軍台北通訊大隊營區,昨(26日)晚發生軍人上吊輕生事件,救護人員趕至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雖一度回復心跳,但仍不幸於今晨(27日)去逝。

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昨日晚間10點29分接獲報案,指出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辛亥捷運站對面的空軍台北通訊大隊營區裡,1名19歲的志願役士兵,以童軍繩吊掛在宿舍的窗外輕生。救護人員趕至現場時,傅姓士兵已無心跳及呼吸,隨後立刻將他送往鄰近的萬芳醫院搶救。送醫急救後一度回復心跳,並轉往加護病房以插管和維生系統暫時保住性命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空軍司令部表示,對於這起士兵輕生的不幸事件,深感遺憾與不捨,並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,同時也會交由憲兵隊調查,仔細釐清輕生的原因和動機。

國軍本月份自殺案件頻傳,7月4日,新竹湖口陸軍第6軍團指揮部,一名陳姓中尉,在營區後方樹林上吊輕生;之後接連發生陸軍少尉與空軍士官燒炭輕生;昨天又發生這起志願役士兵上吊案件,總計本月已有四名國軍輕生。(翻攝Google Map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