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 19:46

"海棠"來襲 西子灣拉起封鎖線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海棠颱風來了,高雄市下午也開始刮風下雨,氣象局觀測平均風力6級陣風9級,西子灣的岸邊也拉起黃色封鎖線,但還是有許多遊客,就算淋雨也要站在線外,遠遠的看大風大浪,甚至想受浪打上岸濺出水花!海巡隊員全程緊盯,就怕有人越線發生意外!

墾丁恆春往滿州路段,侵盆大雨和狂風,已經報到了,再往北看到高雄西子灣,也湧起大浪,颱風都要來了,遊客聚集封鎖線前,等等等,就等這一刻,大浪拍打捲上岸,浪花和水花,濺得小朋友不停尖叫,也有人走在岸堤,突然被浪襲擊。

高雄西子灣,下午開始逐漸風大雨大,但卻沒掃了遊客的興致,就算只能遠遠的,站在封鎖線或是高台上,往外海眺望,還是有一團一團的陸客,堅持要到這裡來踩點,趕在下大雨前拍照留念,但越接近傍晚,雨勢和風勢就越大,風大到不行,氣象局提醒入夜後,風雨只會變得更大,還是待在家裡別出門,最安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