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記者連線臉遭壯漢猛K一拳 嫌犯疑似恐怖份子

【影】記者連線臉遭壯漢猛K一拳 嫌犯疑似恐怖份子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Teezily T-shirts Youtube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一名俄羅斯記者記者拉茲沃扎耶夫(Nikita Razvozzhayev),在當地時間2日,連線報導「俄羅斯空軍紀念日活動」時,突然有一名壯碩男子亂入,不僅在旁邊碎唸干擾連線,還當場「神來一拳」海K他,鏡頭轉回棚內,只見女主播目瞪口呆,傻住幾秒才回神。

根據《The Moscow Times》報導,畫面中可見拉茲沃扎耶夫,正在公園噴水池旁連線報導時,一名疑似喝茫的男子突然入鏡,站在記者身旁,大喊「我們會奪取烏克蘭。」拉茲沃扎耶夫受到干擾,請對方安靜一點,但馬上招來一拳,男子打完後還說:「你再這樣跟我說話,我會打你」。畫面轉回棚內,女主播看目擊整起事件,當場傻眼。

這名打人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,不過他身上穿著一件印有「OPLOT」字樣的T恤,令人懷疑是否為恐怖份子。「OPLOT」是2014年企圖佔據烏克蘭東部一幢政府建築物的恐怖組織,詳細打人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(圖片/影片來源:Teezily T-shirt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