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19:55

爸爸是警察! 實習生助逮通緝犯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今天是父親節,台東就有名警察老爸得到難忘的禮物!他的兒子尤律喆(ㄓㄜˊ)是警專實習生,下午跟著員警抓毒品通緝犯,擒拿過程是有模有樣,還搜出嫌犯車上13包毒品,不過因為嫌犯頑強抵抗,當街和員警扭打成一團,造成實習生和警察,雙雙掛彩。

彭姓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,大喊好痛,還不斷頑強抵抗,員警趕緊請求支援。彭姓男子是通緝犯,遇到員警盤查,就心虛逃逸,躲到巷子,他一下車就大甩車門,打算二度逃掉,員警用力扯住他雙手,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,嫌犯的後腦勺因此撞到地上,又紅又腫!

好在其他五名員警也趕到,把男子制伏,在車上搜出12袋海洛因、1包安非他命,其中一名員警被嫌犯咬傷,另一名實習生,右臉還有一道大爪痕。員警帶實習生出門見習,結果遇到有殺人未遂罪的毒品通緝犯,這名實習生就是他尤律喆會當上員警,是因為家中有警察老爸。警察父子檔不只長得好像,還有相同志向,當起人民保母,老爸可有好多經驗談可以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