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6:17

【影】甘肅風景區暴雨成災 296名遊客受困當地

【影】甘肅風景區暴雨成災 296名遊客受困當地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甘肅的「黃河石林」風景區,昨(12日)因暴雨引發山洪,導致296名遊客受困當地,除此之外,山洪更將4輛小客車沖入黃河裡,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昨晚6點左右,甘肅白銀市景泰縣德黃河石林風景區,因為突然其來的暴雨引發山洪。暴雨在20分鐘之後就釀成洪流,從黃河石林風景區的飲馬溝大峽谷,一路沖入黃河,不僅許多當地房屋遭沖毀,更有4輛小客車被沖走,並造成296名遊客被困。

所幸在當天晚間11點,經過大批救難人員的搶救,所有人已逐步撤離至風景區管委會的食堂內,官方也宣布被困人員的住宿和飲食,將全部由黃河石林景區管委會負責。根據救難人員表示,被沖入黃河的4輛小客車裡,並沒有任何人員,因此未傳出傷亡消息。獲救的民眾表示,洪水最猛時深達1公尺多,浪頭又高又急。(翻攝央視/騰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