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7 21:25

親戚愛計較! 大街追逐砸車互嗆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接到報案,兩輛轎車在大街追逐,雙方人馬不但互嗆,並且拿棍棒砸車,警方到場時,雙方鳥獸散,只抓到其中一人,釐清衝突原因,雙方是親戚關係,合夥開車行,疑似因為家庭糾紛,引爆衝突。

偵防車停在路口等紅燈,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過來,撞上偵防車,力道之大,白色轎車還側翻彈起來,沒多久,另一輛轎車開過來,車上的人下車,朝白色轎車嗆聲,白色轎車的人竟然抓著棍棒,當著刑警的面,猛砸對方的車,刑警被夾在中間,當場傻眼。

警方到場,打架的人,立刻鳥獸閃,其中一名林姓男子來不及逃,被警察抓到,車上被搜出鐵棒,車牌還用衛生紙貼住。警方調查,打架雙方是親戚關係,合夥開車行,疑似因為家庭糾紛有嫌隙,加上搶生意,積怨更深,才會酒後吵架,還互相烙人,在街頭開車追逐,撞警用偵防車,而其他逃跑的人。警方表示,會根據畫面,全部抓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