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8 20:52

客運補眠遭癡漢"拉衣看胸" 正義姐全拍下

客運補眠遭癡漢"拉衣看胸" 正義姐全拍下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長途旅行中,有些人習慣在大眾運輸上補眠,但是要小心防狼!

一名匿名網友透過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,表示女友16日上午6點半搭乘客運,一上車後就休息補眠,但她身旁的怪異男子卻不斷伸出魔爪,疑似拉開他女友的衣領往內猛瞧,變態行為全被一旁乘客拍下。

匿名網友指出,男子是於「陸光二村」站上車,坐下後先是左顧右盼,以為無人注意,便伸出右手輕撫坐在隔壁的女子臉部,甚至拉開她衣領偷看胸部,當時與怪異男子,坐隔一條走道的正義姐,趕緊將噁心行為拍下存證,同時見到他動作越來越超過,還乾咳制止;而後座的阿姨也發現,連忙將女友叫醒,男子見東窗事發,隨後急忙下車。對此,網友也已到警局報案,要將這名「客運癡漢」繩之以法。

PO文在爆料公社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噁心」、「女生獨自搭車要小心」、「他要紅了 真的很下流」還有網友肉搜出該名男子臉書,不過他似乎已暫時將臉書關閉。(圖片來源: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